close

早上(其實是中午(x) 起床後想想沒事就衝去威秀了ww

到時剩下下午2:05和6點的場
趕快去排隊差點還買不到票wwwwwww
總之買了之後慌忙吃了午餐就又上樓XD
還認錯位置被人家笑(/ω\)
 
總之看了十分鐘的廣告電影終於開始正片啦!
一開始就直接是預告及「告白予行練習」夏樹向優告白的場景啊www
衝擊×1Σ( ° △ °)
結果就看優在那邊僵了大概30秒XD
是為什麼可以僵那麼久啦www
不過不僵住的話就演不下去了吧ouo
總之夏樹只好用「這是告白前的預演練習啦」敷衍過去
優你振作點啊┐(´д`)┌(喂你
總之優這時振作了#
突然靠近夏樹說「我當真了」兩人的眼睛就在那兒閃呀閃的(x
優又突然手刀敲人家夏樹的頭說「騙你的」
真是的你們那麼閃還不快去結婚#(x
最後優背對著夏樹問出「你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夏樹愣了下才說「怎麼可能會告訴你啊」
還大力的拍了優的背##
於是優內傷過重而死(才沒有
只是嚇了一跳啦XD
總之優也答應繼續讓夏樹「練習告白」
不過夏樹要請他吃香噴噴的拉麵#
 
 
隔天夏樹向一起上學的美櫻和燈里訴說這段回憶時才發現告白大失敗#
夏樹啊再怎麼天然呆都不會過好幾個小時才發現這種事吧www
電影院裡的人都在笑妳妳知道嗎(x
為了逃脫窘境只好將話題轉向美櫻和春輝現在的進展XD
人家美櫻也傻傻的接說「普通而已」
美櫻妳怎麼那麼萌(´∀`)♡(閉嘴
美櫻再問燈里(當盾牌(誒
不過燈里這時還沒有遇到他呢w
只好說又轉換話題說她不重要先幫夏樹XD
感動的夏樹也就不繼續刁難(?)了ww
 
 
到了學校就換到望太的視角啦owo
看到燈里進教室就在教室門那邊撞門想著「燈里美眉」hhhhhhh#
之後戀雪來啦(´∀`)♡是剪了頭髮的模樣哦(๑و•̀ω•́)و
帥帥的戀雪吸引了燈里♡(啊不對
燈里笑著問戀雪「剪頭髮了」
戀雪也笑笑的回答(´∀`)♡
結果是旁邊看到的望太吃飛醋把手中的鋁箔包捏爛#
吶望太不是這樣的吧ww亂跟人家吃飛醋XD
看到這裡又一堆人笑ww
我則是一臉憐惜(?)的看著那鋁箔包默哀www
 
燈里離開後望太就跑去問戀雪「剪頭髮了?」
然後才問「剛剛跟燈里說了什麼」
戀雪回答「跟望月同學一樣說剪頭髮了」
然後眼神飄向夏樹w
望太發現人家喜歡的是夏樹就放心了(誒
 
再來是體育課owo
優他們在踢足球
望太在計分
翠有短暫出現過哦(´∀`)♡
雖然只踢了一次球就沒戲份了##
夏樹她們聊到「燈里喜歡的類型」
讓望太超想偷聽www
結果偷聽完就被球重擊臉部XD
望太想著「被喜歡的人看到被球擊中什麼的……」於是淚目XD
優和春輝開玩笑著將望太以飛機式(?)送往保健室www
還有燈里的嫣然一笑(´∀`)♡
 
 
中午夏樹她們一起出教室時說著「燈里的便當是自己做的」
讓望太非常想看看XD
夏樹真的很會找話題啊ŏωŏ
總之望太後來又在教室門口停下然後嘆氣w
後面也一聲嘆息傳來,望太轉過頭發現是戀雪ww
戀雪也嚇了一跳w
 
下個場景就是被丟下(?)的兩人去中庭(應該)吃便當XD
戀雪以「比起什麼都不做後悔,不如做了再後悔」鼓勵望太
望太就把人家丟在那了wwwwwww
這樣真的對嗎(x
總之望太一個人跑走了XD
 
他找到了燈里
然後約她「4點10分美術教室見 我有話要跟妳說」w
轉身後燈里想著「第二次談話 他要跟我說什麼呢」
然後笑了♡♡♡
 
於是下午望太到了美術教室
燈里已經在裡面了
接下來就是嫉妒的答復裡的對話啦(´∀`)♡
「難道我就不行嗎!」
「誒…誒?我覺得可以啊?」
一整個笑翻hhhhhhhhhh#
然後就是蛋糕店走起(*´∇`*)
 
於此同時美櫻問夏樹「為什麼想告白」
夏樹說「因為之前看到優被學妹告白 那時就覺得一定要去告白」
但美櫻又說「不害怕被拒絕嗎」
讓夏樹被打擊030
之後在等紅燈時遇到了優
夏樹一直低著頭煩惱
還想說要不要讓告白的事就這樣算了
維持著「青梅竹馬」的關係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但在快走到家時優將頸上的圍巾圍在夏樹脖子上
笑著跟她說「妳很容易感冒的」……之類的?(別打我我忘記了(/ω\)
然後夏樹終於想起了一開始「喜歡上優的原因」
——小時候優也曾經將圍巾圍在她身上
一直都對她很好
於是夏樹再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告白!」
 
 
晚上傳了簡訊給優說「最後一次練習了 明天放學後5點25分請在教室等我」
經歷了早上看運勢最強、化了妝又被燈里&美櫻卸掉
上課時明智用本子(?)敲了夏樹的頭說「書拿反了」
還有中餐時間夏樹說「要吃飽才有力氣作戰!」就開始吃帶來的豬排便當XD
播完了剪輯過的「告白予行練習」後
終於到了告白時間啦ノ(・ω・)ノ
夏樹認真的告了白
優卻還是認為是練習
說了「正式告白加油了」就拿起書包要走
夏樹聽了都快哭了QwQ
終於拉住了優
哭著再告白了一次
然後開始說自己沒有女人味什麼的ww
優笑著說「那麼只有我能夠忍受妳了吧」
就抱住人家說「請多指教了」
就一整個甜甜的(´∀`)♡
接著就是片尾曲時間w
還有貼心字幕寫「後面還有先別走開」
於是沒人離座(´∀`)♡(不是重點
甜後當然就是刀子了
在教室裡笑著的兩人
在教室外掉著眼淚的戀雪……
「恭喜 我喜歡過的人」
一秒眼淚掉下來( TДT)
戀雪不要傷心我陪你(誤
雛還在鞋櫃那等你啊( TДT)
 
最後是夏樹叫優起床
然後說「你至今為止還沒跟我告過白」
優就突擊告白//
最後夏樹撲上優w
 
——————————————————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中間好多部分忘掉啦( TДT)( TДT)( TДT)
忘掉的都是時間點
明明情節都還記得……
像是
1大家洗澡時各自心裡想的事
2夏樹她們在屋頂上吃午飯
美櫻問夏樹「為什麼會喜歡上瀨戶口桑?」
夏樹說不知道(hhhhhhhhhh#
接著聊燈里有沒有喜歡的人
燈里說「我很少跟男生說話啊…啊、之前和望月君倒是有說到一次話」
結果戀雪突然跑來送夏樹Honeyworks演唱會門票hhh
根本幫自己打廣告#
夏樹很開心的接受了XD
完全沒想到優www
3虎太朗問夏樹「為什麼沒去隔壁」
夏樹說「因為在忙 而且沒有理由去」
(因為隔天要跟戀雪去看演唱會)
然後吵架#
雛跟優聊著「那對姐弟又在吵架了」
爾後雛又說「虎太朗那樣交不到女朋友的」
優默默想著「虎太朗...GG了」
4戀雪約夏樹去Honeyworks演唱會夏樹很高興的答應了
出門前被優看到於是吵了架
在演唱會現場被「不是你就不行」這句歌詞打動
結束後戀雪陪她回家
在告別的時刻戀雪抱住夏樹說「如果是我的話不會讓你露出這樣的表情」
然後優就出現了#
夏樹推開了戀雪
兩個男生開始吵架
最後優看到哭泣的夏樹就丟下「沒什麼要再跟你說的了」這句
牽著夏樹回家
隔天夏樹再去跟戀雪道歉
但道歉完又跑去找優
讓戀雪又露出了傷心的表情
 
還有很多很多
沒能說清楚很抱歉( TДT)
還是建議自己去看一次電影哦
還有夏樹一直用不同的語氣練習告白超好笑##
如果真的不能看電影的話
可以先去看YouTube上的アフレコ企画
很多地方跟電影是重複的
只是比較亂#
 
 
還有
片頭曲是「戀色中綻放」
片尾曲是「你與我的每分每秒」
插入曲有「星期日的秘密」
和「Destiny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
未登場角色(也可能是不明顯我沒看到ww)
聖奈
亞里紗
幸大
 
打了大概有3到4個小時吧
超累……
那麼大家晚安了ヾ(≧▽≦*)o
arrow
arrow

    舒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