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文~(笑

人家最愛的京天終於出爐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呢~((眾:你滾(不要這樣嘛QAQ

話說嚴禁盜文哦!

正文下收ouo

×××××

 

「天馬?幫我出去買點東西好嗎?」秋姊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好~」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要緊事,出門一下也無妨。

 

「我看看…要買…豬肉、青椒、冬瓜…還有…」我看著秋姊給我的單子,小聲念著。

 

「啊!」卻因太專注忘了看路,迎頭撞上人。

 

「對不起!」「走路不看路……」

 

「誒?」我抬起頭,正好跟他對上眼。

 

「真是的…水都灑到衣服上了…」他微微皺著眉,手上還拿著一瓶水。

 

「啊啊…劍城對不起…」低下頭,不敢看著他。

 

總覺得……有些失望呢。自己怎麼會做這種蠢事。

 

「再自責也沒有用。」他嘆了口氣後說道,彷彿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

 

「那不然…去我家把衣服吹乾吧!」我說,希望他消點氣。

 

「喔。」

 

×××××

 

「秋姊~我回來了!」

 

「天馬?怎麼那麼快?都買齊了嗎?」

 

「啊…還沒…」我猛然想起出門的原因,不好意思的說。

 

「劍城你先上去吧!吹風機在我房間的桌上!」他的臉似乎閃過一絲猶豫。

 

應該是我看錯了吧?

 

「秋姊!再等我一下哦!我馬上去!」

 

我隨即打開門,衝了出去。

 

×視角京介×

 

「天馬!真是的……」天馬口中的秋姊說完轉向我。

 

「你是劍城京介吧?天馬常提起你呢!先去他的房間等他吧!」

 

「嗯…謝謝。」

 

她笑笑,然後回去繼續忙。

 

我輕輕走上樓,握住了天馬房間的門把。

 

就在這時,心跳卻漸漸變快。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流遍全身。那似乎是興奮?抑或是害怕?

 

「我是怎麼了?連進去個房間都要想那麼多……」我甩開這種感覺,直直推開門。

 

天馬的房間不大,有一個書桌、一張床、一個放有雷門標誌足球的小桌等家具。

 

我拿了吹風機坐到地上,但現在衣服也早就乾得差不多了。

 

我再次打量這個房間。

 

「原來那裡放了一個小桌啊…桌上的本子是?」我意外在角落發現了另一張小桌。

 

「不行…他的東西不要亂動比較好吧…」為了轉移注意力,我走到床邊想順便幫他折一下被子。

 

折到一半,我卻想到一件事。「他…晚上都睡在那上面對吧?」

 

我這麼想著,心跳又開始加速。

 

「我到底…在幹嘛啊…這是他的床,他當然睡在上面啊…」

 

為什麼…我忽然有點想躺上去呢…

 

「呿…我今天真的是…」

 

就躺一下下,真的就一下下。

 

我躺了上去,感覺軟軟的,真舒服。我把臉埋進他的枕頭裡,一股清香立即襲來。

 

不想離開啊…嗯…

 

×視角天馬×

 

「劍城――!抱歉久等…咦?」以為映入眼簾的一定是他不耐煩的表情,但打開門後卻意外發現,他已經睡著了。

 

「嗯…」走上前仔細看他的睡臉,這種機會可不多呢,要好好把握。順便拍一張起來吧,等等再叫醒他就好。

 

他的睡臉真是…好漂亮啊…

 

細緻的五官,微微蹙起的眉,搭上白皙的皮膚與紅潤的雙頰……我看著不由得呆了。

 

他抱著我的枕頭睡呢…好像很安心似的。我突然湧上一股想保護他的感覺。

 

好想…現在偷偷親他抱他…

 

等我意識到時,我早已親上他的臉頰。

 

「誒啊啊啊啊啊!慘了啦!」我在心裡狂喊,但他並沒有醒過來。反而鬆開了眉頭,嘴角也綻放一抹微笑,

 

更加抱緊了懷中的枕頭,彷彿正做著好夢般,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我的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我突然很想、很想緊緊抱住他,並把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我在想什麼…他是一個男生欸…而且…他…怎麼可能…喜歡我…」越想越覺得沮喪。

 

但我還是爬上了床,睡在他旁邊。

 

如果能一直這樣,在他旁邊入睡就好了……

 

×視角京介×

 

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夢見天馬對我告白了。在聽到他說出那四個字之後,我好開心,衝上前抱緊了他。

 

但我卻來不及說出「我也是」,整個夢境就逐漸崩解消失。

 

「唔…原來是做夢啊…」失望感一湧而上,化作淚水在我眼框打轉。

 

「我在哭什麼嘛…本來…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我拭去即將落下的淚滴,抬起頭來。

 

我卻看到了令我驚訝至極的一幕。

 

×視角天馬×

 

劍城說,他討厭我,叫我滾開,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的眼淚停不下來,不肯放棄的呼喚他的名字,即使他早就走遠。

 

只剩下我一個人癱坐在地上,不停的哭泣,喚著他的名字――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叫的,他姓氏以外的名。

 

我不懂,也不願去想,這真的是現實嗎?

 

我害怕去想,如果我得到的答案是肯定,我到底…該怎麼辦?

 

×視角京介×

 

天馬睡在我旁邊。他雙手抱胸,整個人縮得不能再緊。而且…他在哭。

 

「京介…」他哭著,一直重複著。

 

我感到一陣錐心的痛,難道我做了什麼事讓他哭成這副模樣?

 

他突然嚇醒,茫然看著我,眼淚又開始撲簌簌落下。

 

「京介…?」

 

「天馬…我就在這裡,所以,不要哭了…」我心疼的抱緊他,而他也任由我抱著。

 

「真的…是…京介?可是…你…你不是…」他又開始哽咽。

 

「怎麼了?我做了什麼事?」我心急的問。

 

「我…剛剛…夢到…你…嗚…說你…討厭我…然後…就…走了…」他說,眼淚掉得更兇了。

 

我聽完,放開了他。

 

「松風天馬!聽好了!」我蹙起眉,看著他說。

 

「嗯…」他嚇得震了一下,接著害怕的看著我。

 

「我劍城京介,喜歡松風天馬!」我一口氣說完,看著他的表情從害怕轉為驚訝,再轉為臉紅。

 

「…真的嗎?」過了三秒,他小聲的問。

 

「真的。」

 

「真的是真的嗎?」

 

「真的是真的。」

 

發展1、                                                 發展2、

                                                  ×「哈哈…反正…這一定…又只是我的幻想吧…」

「嗚…」他又開始掉眼淚。

                                                  ×我第一次看到、他那極為苦澀的笑容。

「所以,你不要再哭了好嗎?」我再次抱緊他,

                                                  ×「呿…」平常的你…才沒這麼消極呢…

而這次他索性把臉埋進我的胸膛抱緊我大哭。

                                                  ×「天馬。」「…嗯?」

我想將時間凍結於此,而他亦然。

                                                  ×在他抬起頭的那一瞬間,我對準他的唇就吻了下去。

過了一會兒,啜泣的聲音慢慢消失。

                                                  ×「嗚…?!」他先是一驚,接著試圖反抗。

我放開緊抱他的手,才發現他又睡著了。

                                                  ×我捧起他那小巧的臉,並漸漸加深這個吻。

他依舊喚著我的名字,但表情卻是幸福的。

                                                  ×「唔…」一開始,他極力反抗,

「京介…喜歡你…」他在睡夢中呢喃。

                                                  ×但現在他卻慢慢放鬆身體,任由我吻著。

「吶…天馬你,真的很狡猾呢…」

                                                  ×「…嗚!嗚哈…哈…」

「總讓我越陷越深,脫離不了這陷阱。」

                                                  ×我感覺到他的氧氣就要用盡,只好離開他那柔軟的唇瓣。

我輕吻他的額頭。

                                                  ×我從他嘴裡拉出一條銀絲。他通紅的臉及微弱的喘氣聲,

「但,我會珍惜這陷阱的。」

                                                  ×又再次勾起了我的慾火。

「謝謝你。」

                                                  ×「是你害我克制不住自己的,所以你要負責呀。」

××××無視角×××××發展2接下來是H所以請自行想像~(喂你 接著是共同結局~××

秋姐煮好了飯,走上樓打算叫他們下來吃飯。

 

「啊啦,你們感情真好。」看著躺在床上的兩人,她輕笑,接著打開了窗。

 

窗外的風與陽光一同進入了房間,那小桌上的本子被風吹翻開來。

 

停在了第十八頁,陽光下的字跡閃閃發亮,上面寫著――

 

「我果然,最喜歡京介了!」

 

×××××

 

啊啊我在打什麼啦(淚

 

京天這麼好的cp被我寫成這樣TAT

 

京介天馬我對不起你們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